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青年公益人才服务委员会(简称“海丝青年公益人才平台”),是社会各界热爱事业、热心公益、有爱心、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群体共同组成的机构。在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的管理和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

服务范围

(一)搭建平台,加强青年文化交流学习;
(二)凝聚力量,推动青年公益人才发展;
(三)团结协作,开展青年爱心公益活动;
(四)服务创新,促进青年参与乡村振兴。

成员名单

常务委员

委员会成员

青年公益计划

(一)青年公益行动 组织青年积极参加爱心公益活动,用青年的力量带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发挥青年的特长和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支持公益慈善,用行动去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二)青年公益人才培养 以公益实践形式,为青年和大学生提供公益组织实践和体验的机会,提升青年人的公益意识和参与能力,加强青年公益人才的培育,提升青年的社会服务能力和文化交流。

(三)青年公益传播计划 通过公益创新创意,将公益机构的传播需求和具有专业领域的青年人连接起来,为公益服务提供专业支持,如文化策划、活动设计、项目管理以及公益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

(四)青少年公益成长 以青年带动青少年,培养青少年的公益意识,积极引导社会公益组织研究开发一批适合青少年参与的公益服务项目,让青少年能积极投身于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中。

为青年建立学习、公益、文化、交流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