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协会的宗旨和发展要求,协会秘书处设立了办公室、综合管理部、活动项目部、文化宣传与信息部、合作发展部等部门,各部门具体职责如下:            

会长办公会:负责组织实施机构发展和工作部署;决定重大事项和审议决议;审议和决定人事任免;其他事务。            

秘书处:全面领导秘书处工作,协调各部门关系;负责各方面材料的汇总和整理及会议记录;负责起草组织文件;负责组织成员的档案管理,吸收会员加入;负责会议前议程、议题准备工作、主持会议并协作宣传工作;负责组织的财务管理及日常性收支业务,负责协会接收款物的登记和管理            

办公室:协助秘书处工作事宜,负责文件通知、资料管理、联络工作等,负责人事工作,负责协会代表机构、分支机构等各部门之间的组织协调,完成会长、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部:负责组织成员及会员管理工作;负责公益人才服务工作;负责会员(理事)招募工作;负责组织会员交流活动;负责探讨、研究公益组织发展工作等。            

活动项目部:负责活动组织策划,公益文案设计,品牌项目执行,公益服务创新等工作;负责活动执行和安排,做好活动项目调研和开展等活动;负责公益项目的管理            

文化宣传与信息部:负责公益文化项目运作,公益文化宣传工作,文件影像资料整理,文化艺术服务;负责网站、微博微信的管理和内容维护,负责组织公益文化活动,联络文化艺术机构支持公益文化活动;负责公益信息化建设,公益平台运营,数字公益创新,互联网+公益研究。            

合作发展部:负责公益文化交流,外联合作发展,政策关系协调,社会资源对接等工作。做好与社会组织、学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学习)活动;为组织整合对接资源及活动经费和公益筹款工作;联系社会服务对象。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理事会            

会   长: 傅永顺

常务副会长: 罗雅斯

副会长: 郭守强  黄海媚

理   事:            

傅永顺  罗雅斯  郭守强  王小冰  黄海媚  张莉娜  周艺萍  王燕萍  陈培林  徐铭洁  邱珊婷  庄丽萍  杜晓宏  吴小瑜  吴钟鸿  吴海祥  陈双塔  苏春香  林金兰  周晋泰  许锦蓉  陈燕瑜  傅龙彬  叶娜  吴昌裕  黄晓雨  郭珊娜  蒋碧华  吴先娟

理事单位:            

泉州市壹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监事会            

监事长: 庄小丽

监   事: 王丹梅   张俊扬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秘书处            

执行秘书长: 张莉娜

常务副秘书长: 许锦蓉

副秘书长:陈培林   陈燕瑜   邱珊婷   周艺萍   王燕萍   吴小瑜   林金兰   苏春香(德化)   蒋碧华

干事: 吴贵苗

办公室: 张莉娜(分管)

综合管理部: 许锦蓉(分管)

活动项目部: 吴小瑜(分管)

文化宣传与信息部: 陈培林、周艺萍(分管)

合作发展与青年服务部: 陈燕瑜(分管)

财务管理处: 陈琼霞(兼)

南安工作委员会

主任: 傅永顺

副主任:张莉娜、陈燕瑜、傅龙彬

秘书长:陈燕瑜(兼)

德化公益服务中心

主任: 苏春香

副主任: 陈秋菊、周晋泰

秘书长: 苏娟娟

青年公益人才工作委员会

青年公益人才工作委员会(海丝青年公益人才平台)主要团结青年力量,促进青年公益(人才)发展成长;搭建青年服务平台,加强青年文化交流学习和创新发展;组织开展青年爱心公益活动等。

海西公益文化平台

海西公益文化品牌服务,主要包括策划公益文化节,推动公益(文化)创意项目执行,建立数字化公益服务平台等。

陈海明
陈黎明
陈培林
陈巧兰
陈琼霞
陈秋菊
陈榕
陈双塔
陈亚龙
陈燕瑜
杜晓宏
傅龙彬
傅永顺
郭珊娜
郭守强
黄爱湖
黄海媚
黄建军
黄琼珍
黄晓雨
蒋碧华
李丽霞
李天生
李月云
林济林
林金兰
林淑吟
林赟
陆裔炳
罗雅斯
邱珊婷
石甜
苏春香
苏娟娟
汤剑飞
王丹梅
王泺琳
王小冰
魏家兴
吴昌裕
吴丹丹
吴贵苗
吴海祥
吴丽蓉
吴先娟
吴小瑜
吴选
吴钟鸿
肖峰
徐铭洁
许锦蓉
许志聘
杨翰欣
叶娜
曾双玲
张俊扬
张莉娜
张胜
郑丁辉
郑清井
郑炜平
郑文凡
周晋泰
周理锦
周艺萍
庄丽萍
庄小丽
卓水元
泉州市壹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福建云扬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壹里文旅产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博思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了不企(福建)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泉州市秦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泉州市亿管家法务咨询有限公司
泉州市福春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泉州大宇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
泉州鲤城蒲公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寻捕鲂海鲜酒楼